钱坤投资:震荡幅度减小 等待六月行情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5-31 15:5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震荡幅度减小 等待六月行情)


大盘今天继续走出小幅震荡行情。早市开盘后短时急跌后股指迅速进入上攻状态,最高涨至2922点,但成交量并未同步配合,股指转而下行,盘中较长时间维持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震荡整理,下午再次轻微下行。最终沪市下跌7.11点报收于2898.7点,跌幅0.24%;深市下跌0.23%报收于8922点;创业板下跌1.58点报收于1483.66点,跌幅0.11%。两市共成交4375亿,较昨日减量61亿。

板块与个股方面,市场分化比较明显,涨跌互现。受中石油前董事长谈及的做好石油短期断供准备的消息影响,石油板块持续走强,今天贝肯能源等四只个股涨停。其他能源板块跟随活跃,可燃冰、风能、太阳能板块也进入涨幅前列。受国际金价上涨影响,黄金概念板块走强,物价上涨会加大通胀压力,黄金兼具保值以及不稳定市场中的防守型特征,近期出现波段式活跃机会。保险、煤炭等板块今天处于跌幅前列,近期热度较高的种业板块走势不佳,近期市场过度炒作之后,龙头之一的丰乐种业发出澄清公告,股价已经偏离了公司基本面,今天股价跌幅超过8%。

大盘五月大部分时间都在上下两个缺口间形成的箱体内震荡,本周股指持续在2900点附近波动整理,震荡幅度越来越小,这种充分蓄势的状态下,一旦选择了突破,力度会更加强烈。MSCI与富时罗素的增量资金已经对市场形成了较好的资金支持,加上权重股的低估值,市场向下的调整空间不大,本月的反复震荡也已经清洗了不坚定的筹码,但新一轮新的行情开始的诱发因素不足,加上美股走弱也有一定压制作用,近期市场仍会以横盘震荡为主。六月行情即将登场,建议以高分红绩优品种为主要持仓品种,兼具防守与进攻的双重机会。

机构最新投资攻略>>>

前海开源基金杨德龙:布局优质白龙马股机会来临

明达资产刘明达:白马并未高估 长期资金正大规模流入

国金策略李立峰:“磨底”之路 “消费”或再次成抱团筹码

天风策略:市场中枢会继续大幅下台阶吗?抄底弱周期的白马龙头

安信策略:短期反弹的基础逐渐形成 关注自主可控等板块

中泰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要对资本市场乐观 A股确定性溢价正全面回归

点击查看>>>五月A股如何收官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正大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