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万隆:短线关注急跌带来的超跌反弹机会

来源:广州万隆 2019-05-23 16: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州万隆:短线关注急跌带来的超跌反弹机会)

一、市场观点可能存在偏差

大盘指数弱势表现,成交量萎缩。缩量下跌表明当前接盘资金相对有限,市场做多意愿不强。

、偏差分析

存量资金成为主导空力量,目前行情仍处于左侧阶段。从基金仓位数据跟进情况来看,目前相对收益类大资金减仓力度有一定程度减弱,策略行为上从前期的大幅减仓,逐步转向调仓至ETF成份股。说明相对收益类资金对目前大盘的投资价值有一定认可。而在整体存量资金环境下,资金的调仓必然会导致部分个股面临资金分流压力。这就是短期市场仍然面临运行重心下移压力的资金面影响。

虽然相对收益的大资金有调仓到ETF指数成份股的策略行为,但是另一方面同样偏向权重白马股的沪深股通近几个交易日却是延续大幅净流出的。因此场内相对收益的资金调仓至权重板块的对冲力度是相对有限的。即在没有外在新大力量对市场预期扭转,或利空未彻底落地之前,存量资金继续走会继续制约行情的反弹持续性。

整体上来看,我们认为中期行情由存量资金主导。目前的情况来看,做多意愿不明确,存量资金结构上继续走仍是当前市场需要面对的中期资金生态。而短期的角度来看,大盘指数已经跌至回补前期跳空高开缺口附近,热点题材也开始补跌。因此从技术层面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短线即使有急跌,也是风险释放的信号。即投资者可以关注短线急跌带来的技术性超跌反弹机会。而市场风格上,由于没有系统性机会,我们认为超跌反弹机会仍是集中在热点短线资金关注的方向为主。

专家论市>>>

兴业证券王德伦:A股盈利底部提前到来 未来还有三大“红利”

海通策略荀玉根:本轮调整时空还不够 一九现象会再现吗?

杨德龙:保持信心和耐心 市场整体估值具备投资吸引力

机构攻略>>>

中金:A股本轮调整的结束或是大级别行情起点

天风策略:机构投资者持股全景图 社保买成长保险买周期

华泰策略:消费股依然具有比较优势 积极布局科技硬资产

点击查看>>>五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广州万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