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短线波动不可避免 不需要紧张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4-22 15: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短线波动不可避免 不需要紧张)

大盘今天走出长阴调整行情。早市开盘后股指维持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横盘整理,随后开始了全天的震荡下行,下午盘中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横盘,股指一度出现小幅拉升,但最终还是继续下跌。最终沪市下跌55.76点报收于3215.04点,跌幅1.7%;深市下跌1.86%报收于10224点;创业板下跌18.29点报收于1697.51点,跌幅1.07%。两市共成交8043亿,较上周五增量839亿。

板块与个股方面,国际油价上涨对今天的行情产生了影响。石油、页岩气、可燃冰等相关板块涨幅居前,按照历史经验来看,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两个巨无霸的起动对于整个大盘产生了压制作用。与此相关的是,油价上涨对于航空公司产生了成本增加的作用,航空上市公司整体股价下跌,东方航空、中国航空的跌幅超过5%。银行、保险、煤炭等优质权重股跌幅居前,中央重提房住不炒,房地产板块走势不佳。

大盘今天的走势与周末中央政治局会议的结构性去杠杆、房住不炒消息有密切关系,另外猪肉与石油的价格上涨加大了通胀压力,短期内货币政策继续放松的可能性大减,这改变了市场预期。今天港股通没开闸,北上资金没能进场,A股如同失去了主心骨一般缺乏方向感。股指虽然向下调整,与周五相比也有所放量,但与4月8日同区间的下跌相比,成交量明显缩小,杀跌力量并不充足,而且今天大跌的背景下,仍有多只个股涨停,场内资金处于活跃状态。一季报多家上市公司业绩实现了同比增长,经济企稳复苏的信号得到确认,但股指不可能直线式上涨,稳健的震荡上升更有利于中长线行情的开展。短线波动不可避免,建议持仓等待。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