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顶住资金压力 继续上行

来源:钱坤投资 2019-04-19 16: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钱坤投资:顶住资金压力 继续上行)

大盘今天走出坚定的上涨行情。早市股指一轮冲高,随后快速跳水,最低跌至3226点后开始缓慢上行,在昨日收盘点位附近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横盘震荡,最终选择继续上行。沪市上涨20.6点报收于3270.8点,涨幅0.63%;深市上涨1.27%报收于10418点;创业板上涨11.25点报收于1715.8点,涨幅0.66%。两市共成交7204亿,较昨日减量330亿。

板块与个股方面,今天盘面整体升温,而且主力板块有活跃的迹象。早盘保险板块直接走强,昨天中国人寿发布一季度业绩预报,大幅增长,这带动了整个保险板块的积极表现,中国平安创出历史新高。陕西榆林打响煤炭资源升级战,下午煤炭板块整体走强,煤炭板块受益于供给侧改革,业绩稳定增长加上现金流充裕,今年实际利率下降还带来了资产重估机会,补涨只会迟到不会缺席。石墨烯、工业大麻、国产软件等多个板块涨幅居前,但消费类板块走势偏弱,猪肉、酿酒、新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4月19日(星期五)至4月22日(星期一),港股休市四天,港股通暂停,对于今天的盘面产生影响。今年北上资金担当了发动机的角色,对于A股的估值和市场流动性影响较大,它的暂停流入会对市场走势形成短期压力,但从今天上午的盘面来看,A股走势显示出了明显的抗跌性。资金压力下跌幅不大还顽强上行,作为重要先行指标的金融与周期板块各有表现,做多力量强劲有力,上涨还在正常推进中。今天大盘虽然中阳报收,但成交量没有同步跟进,短线可能还有反复,但这种行情中波段操作难度相当大,节奏一旦做错就出现踏空的危险,建议持仓不动为主,低估值的金融与周期板块仍然舍得关注。

机构研判后市>>>

海通策略:估值修复已可观 第二阶段等基本面接力

前海开源基金杨德龙:反转趋势已经形成 牛市来临势不可挡

天风证券:5月A股会有调整 6月迎来全年第二波大机会

国君策略:货币创造超预期传递两大信号 市场风险偏好继续修复

点击查看>>>四月A股投资攻略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钱坤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风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