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股本周普涨 纳指、标普500齐创逾三个月最大单周涨幅

来源:中证网 作者:周璐璐 2019-03-16 09: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本周普涨 纳指、标普500齐创逾三个月最大单周涨幅)

3月15日,美股三大指数全线走高。截至收盘,道指涨0.54%,报25848.87点;标普500涨0.5%,报2822.48点;纳指涨0.76%,报7688.53点。至此,道指周涨1.57%,纳指周涨3.78%,标普500指数周涨2.89%。纳指和标普齐创逾三个月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芯片类股集体上涨,费城半导体指数大涨2.9%,应用材料、德州仪器涨超3%,美光科技、英伟达、AMD、台积电均涨超2%。

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趣头条大涨13.84%,虎牙涨超9%,华米科技、爱奇艺涨超5%,欢聚时代涨超4%,迅雷、陌陌、搜狐、腾讯音乐均涨超3%。中概网贷股集体走低,点牛金融跌13.88%,爱鸿森跌13.66%,简普科技跌12.78%。

消息面上,当地时间3月14日,美国参议院通过决议推翻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为修建边境墙而宣布进入的“国家紧急状态”声明。随后在当地时间15日,特朗普则首次行使否决权否决该决议。

另外,ActivTrades公司技术分析师Pierre Veyret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最近对国际贸易局势发表的讲话令市场乐观情绪升温,市场风险投资偏好随之提高。

(文章来源:中证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