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东方通信只是牛市信号弹, 主力军正在百万雄师过大江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方通信只是牛市信号弹, 主力军正在百万雄师过大江)

东方通信四个月涨幅10倍,如此神奇的表现,似乎只有2015年的特力A和2016年的四川双马堪与之相提并论。在目前这个人声鼎沸的时候讨论东方通信见顶,似乎有那么一点不合时宜。但是,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还是聊聊吧。

一、东方通信见顶只会影响短期的市场投机情绪,牛市的脚步不会停歇。

1.从基本面和估值来看,东方通信已经严重高估。无论是从市盈率+市净率这些基本面的技术指标,还是AB股的价差来说,东方通信相对同行业的绩优公司都太贵了。也许有人会说妖股看啥基本面啊,炒的都是想象力。那么即使是按照炒5G预期的角度,公司也已经多次公告和5G的关联度不大。

2.从拉升的绝对幅度来看,空间基本已经到了。从过往历史来看,在没有基本面业绩支撑的情况下,纯概念和情绪化炒作的最大空间差不多就是10倍。这个从特力A和四川双马的过往经验可以看出。所以,如果业绩不能兑现,飞得再高的猪都会掉下来。

3.东方通信即使见顶只会影响短期情绪,不会改变A股牛市进程。从成交额的角度来看,本周两市的日均成交可以明显看出来:场外的大资金正在跑步进场。现在,上证指数已经站上2900点,技术面+政策面+资金面形成共振,牛市的步伐已经挡不住了。所以,即使东方通信见顶,也只会影响短期的市场投机情绪,牛市的脚步不会停下来。

二、东方通信最大的意义就是告诉整个A股市场,牛市来了!

1.它是第一个10倍标准牛市涨幅的股票。东方通信在2018年10月19日见到最低点3.70元,而这一天也是2449点大盘政策底确立。此后东方通信一路飙升,直至本周二创下37.07元之后股价开始崩塌。

2.带动了整个5G板块及泛科技板块。东方通信带动的既有东信和平这样的跟风小弟,也有中兴通讯这样的行业大块头中军。东方通信在打出5G板块空间高度的同时,也拓展了整个泛科技板块的向上空间。

3.打破了之前市场惯性的熊市思维。东方通信最近这一波11天10涨停创出历史新高的拉升,给市场的人气和信心带来了根本性的提升和改变,这打破了之前市场惯性的熊市思维。因为2018年的大妖股基本上都是一波或两波见顶,从没有过三波拉升新高。在东方通信的带领下,通产丽星、风范股份这些前期的老妖股纷纷效仿,创出了历史新高或阶段新高。当一个又一个创历史新高的股票出现,人们开始相信或思考牛市真的要来了。

总结:东方通信的主力真正读懂读透了政策,参透了市场的人心,是这个市场中嗅觉最灵敏最有格局的主力之一。但是,东方通信只是牛市的信号弹,真正的牛市主力大部队正在百万雄师过大江。所以,一个东方通信倒下了不要紧,因为牛市里从来不缺10倍涨幅的大牛股。当前,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要及时转换固有的熊市思维,尽快进入牛市模式,只有这样,才能跟上市场的节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