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特装2018年净利润1304万元 同比下滑系LNG价格剧烈波动

来源:挖贝网 作者:白杨树 2019-02-27 08: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瑞特装2018年净利润1304万元 同比下滑系LNG价格剧烈波动)


2月27日消息,富瑞特装(300228)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15.03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3.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04.01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74.46%。

公告显示,富瑞特装总资产为42.39亿元,比本报告期初增长0.77%;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上年同期为0.11元。

据了解,受2017年冬季国内LNG价格剧烈波动的影响,2018年前三季度天然气重卡的终端市场需求低迷,天然气重卡产销量同比大幅下滑。受此影响公司的主要产品LNG车用瓶在前三季度的销售下降幅度较大,导致公司同期经营出现亏损。自2018年9月份开始,随着天然气价格趋于稳定,天然气重卡的市场需求回暖,LNG车用瓶的销售情况增长明显,同时LNG液化工厂装置、LNG装卸设备、重型装备等产品集中交付用户,公司整体经营情况有所好转,2018年度保持盈利。

2018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03亿元,同比下降13.89%;实现营业利润3043.94万元,同比下降54.11%;实现利润总额3195.39万元,同比下降55.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04.01万元,同比下降74.46%;基本每股收益为0.03元,同比下降72.73%。报告期末,公司资产总额42.39亿元,较期初增长0.77%,主要是流动资产增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8.16亿元,较期初增长0.76%,主要是由于公司报告期盈利所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富瑞特装专业从事液化天然气(LNG)的液化、储存、运输及终端应用全产业链装备制造及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挖贝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瑞特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