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斯股份启动IPO 蓝孚高能终止上市辅导

来源:犀牛之星 2018-12-04 07:1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路斯股份启动IPO 蓝孚高能终止上市辅导)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12月4日讯:12月4日新增挂牌企业2家,挂牌公司数目10777家。 

新增挂牌:田森股份、蓝天口腔 

暂停转让:聚科照明、宏景股份、贡嘎雪、宜丽环保、智慧源、桑莱士 

恢复转让: 卡联科技、融智通、星立方、云南文化、金三元、丰荣航空、乐普四方、绿亨科技

终止、移除挂牌:亚龙股份、宁波水表、朴道水汇、信恳智能、七彩化学、红石阳光、广鑫股份 、灵峰药业、创凯智能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2月3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9232.36万元、1.85亿元 ,总成交2.77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前一交易日以722.46点开盘,短暂回落后持续上涨,最高涨至724.44点,截至收盘,报723.62点,涨0.16% ,全天成分股成交2849.73万元。 


【公司新闻】

路斯股份启动IPO

12月3日,路斯股份(83241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并于2018年11月21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材料。目前公司正在接受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辅导期自2018年11月28日开始计算。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路斯股份主要从事配合宠物饲料、畜禽肉骨宠物饲料的生产、销售和研发。

蓝孚高能终止上市辅导 

12月3日,蓝孚高能(834428)发布公告,鉴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经与联讯证券协商一致,双方于2018年11月签署了《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上市辅导项目之终止协议》,并向山东证监局

报送了公司终止上市辅导的备案材料。

据了解,蓝孚高能于2016年5月30日与联讯证券签订了《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蓝孚高能物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辅导协议》,并于2016年6月3日向山东监管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文件并获受理。 

信中利2.78亿受让华宝信托持有的上市公司深圳惠程合计2588.66万股 

12月3日,信中利(833858)发布公告,公司于2018年11月30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分别受让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大地9号单一资金信托(下称“大地9号”)和大地6号单一资金信托(下称“大地6号”)持有的深圳惠程(002168)股票1312.88万股和1275.78万股,转让价格为当日深圳惠程股票收盘价,交易总额为2.78亿元。

公告显示,截至2018年11月29日,大地6号和大地9号分别持有深圳惠程股份1312.88万股和1275.78万股,其中大地6号的B类权益受益人为田勇先生,大地9号的B类权益受益人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驰惠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由于大地6号和大地9号存续期即将届满,为了维护深圳惠程控制权的稳定,公司决定受让其分别持有的深圳惠程的股票合计2588.66万股。

福民生物实控人因未披露股权减持事项遭安徽证监局出具警示函

12月3日,福民生物(870255)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苏福男于2018年4月24通过集合竞价方式和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共减持福民生物股份342万股,与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从52.10%变动为42.81%,因其合计持股比例在触发权益披露要求后未暂停股票交易并披露,收到安徽监管局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福民生物主营业务是甘油磷脂酰胆碱(GPC)等神经退行性疾病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神经退行性疾病保健品、药物等的研发。

康禧服务中标4604万元医疗卫生服务项目

12月3日,康禧服务(871434)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18年 11月 22日参加绍兴市人民医院医疗卫生服务项目的公开招标,于近日取得中标通知书,被确定为此次采购项目的中标人,中标金额合计4603.97万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康禧服务主营业务为医疗非临床支持服务及政府机关、商业地产的物业管理服务。

北京中科拟出资6500万设立控股子公司

12月3日,北京中科(83890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西藏泓然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出资在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设立控股子公司宁夏中科创新园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公司出资6500万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北京中科主要面向钢铁、冶金、电力、热力等行业,专业从事节能减排工程的咨询、设计、供货等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惠程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