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果敢!合全药业董秘邱根永荣膺“新三板金牌董秘”奖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8-11-30 22: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合全药业董秘邱根永凭借其专业的能力、过硬的素质,从近万名新三板董秘中脱颖而出,荣膺“新三板金牌董秘”这一奖项。

(原标题:专业、果敢!合全药业董秘邱根永荣膺“新三板金牌董秘”奖)

2018年11月30日,由读懂新三板主办的「2018中国新三板年度盛典暨第二届点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合全药业董秘邱根永凭借其专业的能力、过硬的素质,从近万名新三板董秘中脱颖而出,荣膺“新三板金牌董秘”这一奖项。


金牌董秘

点金奖颁奖典礼作为「读懂新三板」的年度盛会,最重要的使命便是去客观评价和褒奖那些在2018年为新三板作出重大贡献的公司、机构和人。

历时3个月,整理数以万计的数据,「点金奖」从信息披露、资本运作、市值管理、杰出贡献、外界评价等5个维度进行深度数据分析,用户近50万微信用户参与线上投票,投票数共计74.86万次。

这是新三板最权威的董秘排行榜,没有之一。

邱根永,2014年加入合全药业,此前先后在海尔集团、药明康德法务部就职。

就任合全药业董秘以来,邱根永在公司资本运作、提升品牌高度和影响力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深谙资本运作之道,2015年4月挂牌以来,作为董秘的邱根永,帮助公司完成近10亿元的融资;2018年他先后促成两轮员工持股,为公司的项目建设筹措资金的同时,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

2018年初,合全药业逆市做市,邱根永奔走沟通,为公司引入15家做市商。合全药业现在市值175亿元,是新三板市值第二高的做市公司,他始终致力于打造良好的投资者互动关系,为200名股东与公司沟通搭建桥梁。

正是凭着极强的专业性和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邱根永荣膺“新三板金牌董秘”奖项。

而挂牌公司作为新三板市场的中流砥柱,肩负的是资本市场不断规范发展的责任,承载的是资本市场更好服务实体的使命。作为CDMO龙头企业,合全药业一直以来积极提升自身投资价值、加强主业资本优势、完善投资者保护机制、履行对投资者的责任,既实现了自身良好的业绩,也有力推动了行业的发展壮大,获得了行业和资本市场的一致认可。

2018年前三季度,合全药业实现营收119.32亿元,同比增长20.95%;净利润4.18亿元,同比增长24.67%。

本次盛典是新三板行业规模较大的一场年度盛会,吸引了中国100多位财经记者、90多家券商、500多家企业及投资机构与50多位业界大咖莅临现场,共同见证2018年新三板市场中坚力量的诞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药明康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