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美智装与龙湖集团签订业务合同

来源:犀牛之星 2018-11-21 20: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鼎美智装与龙湖集团签订业务合同)

11月21日,鼎美智装(870136)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龙湖集团(00960)签订《2018-2020年龙湖集团成吊顶铝扣板、风暖浴霸、凉霸、换气扇集中采购协议》。
鼎美智装表示,该项目合同的顺利签署,标志着公司发展战略布局取得重大进展,
将对公司未来收入和利润的提升、市场拓展和品牌影响力将产生积极、深远影响,同时能够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战略性重要意义。
犀牛之星APP显示,鼎美智装从事集成吊顶、顶墙集成等装修类产品相关业务,并提供相关配套材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