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信息化浪潮中贝通信顺风起航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息化浪潮中贝通信顺风起航)

(2018年11月15日 敲钟现场)

《“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明确提出到2020年信息基础设施达到全球领先水平,“宽带中国”战略目标全面实现。受益于通信技术服务行业的发展,通信网络技术服务的市场规模也将持续扩大。而随着5G 技术的快速崛起,通信行业也迎来新一轮的投资高峰。通信行业高速增长的大背景将会驱动通信网络技术服务进入新一轮增长期,为通信网络技术服务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

构筑通信服务企业护城河

贝通信公司属于通信网络建设服务为主、通信网络优化与维护服务综合服务等为辅的技术服务商,2018年上半年通信网络建设服务贡献的收入超过80%。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始终坚持面向全国开展经营业务,在全国二十多个省份设置事业部,办事处开展经营与服务,目前已设立26个二级经营机构各办事处根据不同情况配备专业项目部驻点服务。

作为国内专业的通信技术服务商,公司客户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三大电信运营商为主,同时为中国铁塔、南水北调、中能建、葛洲坝等大型企业与政府提供专用通信与信息化服务。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核心团队是在90年代程控交换与数字通信发展时期国内少数掌握调测技术的带头人之一;主要经营管理层与二级干部均持有公司股份,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通信网络技术服务专业技术人员,大多数在贝通信工作15 年以上,形成了今天贝通信专业、高效的管理与技术团队,可以向电信运营商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是三大运营商集团与南水北调国家干线项目的主要服务商之一,连续中标中国移动一级干线传输设备项目、中国移动集团一级干线光缆项目,多次中标国家重点工程项目。重点项目的中标与实施,是建设单位对公司专业能力、企业实力、资质与品牌、业绩与经验的充分认可。2015年度至2017年度营业收入分别为735860133.22元、964099812.47元、1360449172.50元。

通信技术服务商必须具备相应资质才能开展相关业务。公司较早获得了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与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获得了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壹级资质与信息系统集成贰级资质、安防工程壹级资质、对外通信工程承包资质、通信网络代维企业乙级资质、有线通信规划设计专业乙级资质等资质认证。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是参与电信运营商集团干线项目和国家重点通信项目所必备的条件之一,公司在行业内的资质优势使公司在行业内处于竞争优势。此外,公司在把握发展机遇的同时还不断地在技术、品牌、资质、人才方面构筑起了企业自身的护城河。

(2018年11月15日 管理团队)

全面布局中不断创新

为完善服务网点公司将在全国新设一级大区、五大区统筹协调机制,达到促进增强各地办事处/事业部驻地服务能力,提高公司面向全国的综合经营管理能力,提高市场占有率,稳步实现全国市场的扩张,为客户提供稳定、高质量的服务;依托全新的信息化系统,进一步完善企业标准化建设和全生命周期项目管理体系,全面实现优化作业点关键质量控制、关键安全控制、设备材料控制;进一步健全公司财务管理制度和风险控制,深化绩效考核与管理,提高员工积极性与创造性。

由于行业技术更新较快,公司将通过内部调配和公开招聘的方式组建全新的研发中心。对当前遇到的技术难题,开展新工艺新方法研究与开发工作,通过物联网应用与大数据技术创新和改良,提高公司研发与应用技术实力,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公司在不断地增加企业规模,2015年度至2017年度,贝通信的研发费用分别为20703524.77元28772149.49元、42108917.26元。

募投项目提升核心竞争力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发展公司主营业务,有利于扩大公司整体规模、产品优化并扩大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利于实现并维护股东的长远利益。 公司将运用本次募集资金,改善融资结构,提升盈利水平,进一步加快既有项目效益的释放,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以填补股东即期回报下降的影响。公司将以市场化手段,力争通过内涵式发展和外延式扩张,推动公司跨越式发展,确保公司经营业绩持续稳健增长。公司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公司运营,打造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经营管理团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