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贸易战担忧暂时缓解铜价反弹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1-14 08:4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贸易战担忧暂时缓解铜价反弹)

铜:贸易战担忧暂时缓解铜价反弹
隔夜伦铜冲高回落涨幅缩水,最终收盘小涨,盘中一度上涨的主要原因是解决中美贸易战出现新希望,中国首席贸易谈判代表可能在两国领导人会晤前访问美国。沪铜夜盘紧跟伦铜走势,开盘稍作上涨后迅速回落震荡。图形上看沪铜反弹力道不足,短线暂时还以震荡反复走势为主。
基本面, 三大交易所铜库存偏低。美联储确认将逐步加息。中国年底废七类将禁止进口,预计将提振电解铜的消费。中国10月份PPI连续第四个月下降,汽车销量也连续第四个月下降。据《南华早报》报道,中国最高贸易谈判代表刘贺将访问华盛顿,为本月在阿根廷举行的G20峰会期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会谈做准备。 中国10月铜进口量较9月减少18.7%至42.3万吨,1至10月铜进口量较上年同期增加17%至441万吨。
伦铜库存168325吨,-1000吨。13日洋山铜溢价(提单)85—100;均价92.50(0)。13日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长江48860-48880;广东48730-48930;上海有色网48780-48850,均价48815(-305)。升贴水 升10-升60 均价升35(-15),现货升水回落,主因市场表现谨慎,成交清淡,部分贸易商出于换现目的压价成交。
交易策略:中美贸易紧张局势缓解又现新希望,暂时缓解了市场压力。但是沪铜反弹乏力,短线将在49000一线继续震荡,目前短线支撑48860,压力49210,建议日内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冯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