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富泰科对外违规担保5000万元 占2017年净资产比例为226%

来源:挖贝网 2018-11-08 11:2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富泰科对外违规担保5000万元 占2017年净资产比例为226%)

挖贝网讯 11月8日消息,中富泰科(872872)目前存在对外违规担保5000万元的情况,占2017年财报合并表净资产的比例为226.37%,主办券商东莞证券已作出风险提示。

主办券商东莞证券风险提示公告 (挖贝网wabei.cn配图)

相关公告显示,2018年10月31日,中富泰科与全资子公司青岛智扬商业运营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智扬)为控股子公司青岛之星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之星)向中信银行青岛分行申请的5000万元贷款授信提供担保,约定中富泰科、青岛智扬为青岛之星与中信银行在2018年10月30日至2019年10月30日期间发生的各项债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间为三年。

此项金额巨大,且担保前未经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审议通过,属于违规对外担保,上述金额占2017年合并报表净资产的比例为226.37%。

东莞证券提醒,上述担保事项未履行相关审议程序、未披露担保事项、未告知主办券商,均属于对外违规担保。若公司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不能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有效执行内部控制,可能会产生内部治理风险,给公司经营带来不利影响,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11-07/1541584565_97498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