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车讯互联与东兴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计划港股IPO 理想传媒股东金忠栲投案自首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来源:犀牛之星 2018-10-22 20: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车讯互联与东兴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计划港股IPO 理想传媒股东金忠栲投案自首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车讯互联与东兴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计划港股IPO

10月22日,车讯互联(834327)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东兴证券(相关)有限公司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希望通过长期合作的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公司拟在香港上市事宜展开合作。

犀牛之星APP显示,车讯互联主营业务为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汽车信息服务;为汽车生产商、销售商提供互联网广告信息服务;在互联网汽车电商领域开展O2O汽车销售业务。2018上半年营收6636.04万元,净利650.68万元。

理想传媒股东金忠栲投案自首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

10月22日,理想传媒(871272)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金忠栲金忠栲已于 2018 年 10 月 19 日到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区分局投案,系浙江草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草根网络”)法定代表人。

针对公司股东涉嫌吸收公众存款案,理想传媒表示,金忠栲持有公司股票数量50.01股,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数的5%。金忠栲并非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未担任任何职务,其个人行为不会影响公司的运营及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且金忠栲所持公司股份尚未被质押和冻结。

网高科技与民生证券签署5年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2日,网高科技(831940)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与民生证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展开金融证券、投资理财等方面合作,深入开展投资者教育和证券知识的工作,双方合作期限为5年。

网高科技称,履行上述合同将对公司战略规划的拓展、经营业绩的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公司的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 

成大生物购买1亿元银行理财产品

10月22日,成大生物(83155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以自有资金1亿元,认购一款名为招商银行聚益生金系列公司(63天)A款理财计划的理财产品,理财期限为63天,预期年化收益率4.0%,管理人为招商银行。

成大生物称,此次对外投资是为了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为公司和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ST恒忆因原实控人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 被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10月22日,ST恒忆(838525)发布公告称,主办券商恒泰证券在持续督导过重中发现,公司原实控人、原董事长、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厦门是瓷窑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林鸿福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及被列为限制消费人员,鉴于上述原因,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公告显示,林鸿福对外借款累计65.68万元到期却未履行还款义务,ST恒忆作为担保方多次被法院判决要求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如若林鸿福不能履行上述还款义务,法院可能会强制执行ST恒忆的资产。 

振兴生态受非洲猪瘟疫影响扑杀场区全部存栏生猪

10月22日,振兴生态(836330)发布公告称,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盘锦市大洼区防治非洲猪瘟指挥部下发相关文书,决定于10月22日前对公司生猪全部进行强制扑杀,公司在大洼区西安镇政府的监督指导下,目前已完成了对场区内全部存栏生猪的扑杀。

振兴生态称,此次生猪扑杀行为将对公司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将密切跟进扑杀后政府补偿事项,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