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景古环境签订9016万元合同 宝成股份终止上辅导

来源:犀牛之星 2018-10-16 07: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景古环境签订9016万元合同 宝成股份终止上辅导)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10月16日讯:10月16日新增挂牌企业1家,挂牌公司数目10924家。

新股挂牌:畅越飞平

暂停转让:辉达股份、颗豆互动、升谱光电、世胜股份

恢复转让: 上海底特、择尚科技

终止、移除挂牌:大成科创、日月明、云端传媒、弘益热能、菲达宝开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10月15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9254.19万元、13848.72万元,总成交2.31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前一交易日以734.99点低开,随后震荡下行,最低跌至732.71点,截至收盘,报734.01点,跌0.14% ,全天成分股成交3538万元。  

 

【公司新闻】

百通能源拟出资4000万元设立控股子公司

10月15日,百通能源(835359)发布公告,公司拟与贵州大龙汇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源投资”)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贵州大龙百通汇源热力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为准),注册资本5000万元。

其中,百通能源出资4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0%,汇源投资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

百通能源称,此次对外投资目的是公司基于对未来整体发展战略考虑,为拓展公司在贵州省铜仁市的经营业务,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综合能力。

犀牛之星APP显示,百通能源主营业务为工业园区集中供热,主要产品为工业用蒸汽。

艾迪尔签订2657万工程合同

10月15日,艾迪尔(831514)发布公告,公司与北京市商汤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于近期签订了《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5F、6F、10F、11F 办公室精装装修总承包工程合同》。该项目为总承包工程,包含装修及机电工程(含办公室和展厅),合同金额约为2657万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艾迪尔主营是一家创新类室内设计施工企业,擅长商务办公空间和商业地产空间的设计和工程营建,拥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和大量荣誉及业绩。

赛德丽拟出资2010万设立控股子公司

10月15日,赛德丽(430097)发布公告,公司拟申请设立控股子公司北京赛德丽智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万元。

其中,赛德丽出资20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7%,王顺亮出资300万元,占注册资本10%,关蔡会出资2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赵阳出资24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8%,姜楠出资1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梅碧钧出资9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

赛德丽称,此次对外投资是为优化公司的产业布局、战略规划,有利于合理利用自有资产,提高综合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促进公司业务发展。

犀牛之星APP显示,赛德丽是属于专用设备制造业中的自动化成套设备生产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是专业从事涂料自动化成套装备、锂电池磷酸铁锂及三元正极材料自动化成套设备、生物制药成套设备的自控系统的研发及制造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济群医药拟向银行申请2000万元综合授信

10月15日,济群医药(870803)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中国银行南京方山支行和南京银行百家湖支行申请2000万元综合授信,期限为1年。

此次申请综合授信由公司股东、董事长李战和股东、董事霍立茹个人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授信资金将用于业务发展,补充流动资金。

此外,今日济群医药还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不超过2500万元的短期理财产品,以达到即保证生产运营的正常进行又为公司增加收益的目的。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济群医药主营各类新药的研发、合作开发、技术转让、受托开发和技术咨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东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