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控制风险 等待转折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钱向劲 2018-10-13 05:0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控制风险 等待转折)

本周B股大盘受到海外市场及A股大盘回落影响,呈现快速下跌格局。周四沪B指下跌了4.89%,全周沪B指跌幅相对小一些,而深成B指与港股联动更明显,下跌幅度较大,最终沪B指收于272.51点,全周下跌6.10%,深圳成份B指收于4927.31点,全周下跌8.73%。沪深两市B股均已偏离原来震荡整理的运行轨迹。沪深B大盘元气大伤,修复行情还有待时日。

从行情分析,本周B股市场的大跌,一方面与节前B股有所上扬,积累了一些涨幅,运行步伐有所放慢有关。另一方面,情绪上受到周边市场及美股暴跌的拖累。

从沪深B股大盘走势看,指标再次转糟糕,后面需要有一个重新回稳后震荡筑底的过程。不过暴跌未破 坏底部条件,指数日线背离钝化级别很大,暂时不会消失,从技术上仍有再形成日线底部结构可能。当前关注新低点位支撑,若出现反抽则行情有望企稳。从量能角度来看,如果放量下跌则资金出离,后市下行概率较大,技术指标KDJ三线发散向下,MACD呈现死叉态势,此时双指标共振,后市行情短期不容乐观,耐心等待止跌信号。

目前沪深B股大盘底部特征明显,市场估值也处于历史低位,美股的杀跌,A股的快速走低,延长了B股的筑底时间。操作策略上,以风险防御为主。不过从低位放量大跌另一面来看,恐慌盘抛出,说明风险得以快速释放有加速赶底之势,或许这就是黎明前的黑暗。当下,必须密切关注市场量能变化及基本面动向。在量能没有持续变化的背景下,投资宜逢低适量并控制仓位,稳健投资者总体关注市场品种分化及量能变化而定仍为主要策略。

伊泰B股:公司主要从事原煤的生产、运输、销售业务和酒店经营及公路经营业务,属于低成本生产商,拥有在鄂尔多斯的高品质煤炭资产及地方铁路综合运输网络,管理经营有效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