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汉嘉设计拟作价5.83亿收购杭设股份85.68%股份

来源:犀牛之星 2018-10-12 21: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市公司汉嘉设计拟作价5.83亿收购杭设股份85.68%股份)

杭设股份(837618)10月12日公告,上市公司汉嘉设计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高重建等97名交易对方持有的杭设股份 85.68%的股份,其中,向交易对方合计支付的股份对价暂定为3.03亿元;向交易对方合计支付现金对价暂定为2.80亿元,合计作价 5.83亿元。

此次收购,杭设股份承诺,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及2021年度经年度审计的合并报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下简称“承诺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人民币3890万元、4620万元、5400万元、6230万元。

交易完成后,杭设股份将成为汉嘉设计的控股子公司。通过本次交易,杭设股份在燃气热力、市政工程和建筑工程设计与总承包领域的核心技术和现有业务资源将对汉嘉设计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形成必要的补充,进一步扩大汉嘉设计的业务覆盖范围,为其工程设计业务的整合和产业链的延伸提供支持。

犀牛之星APP显示,杭设股份专注于燃气热力、市政工程和建筑工程的设计及咨询业务。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9亿元,同比增长22.30%;净利润772万元,同比增长23.6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汉嘉设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