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哲咨询2018上半年营收900.75万元 净利48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18-09-20 19: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汉哲咨询2018上半年营收900.75万元 净利48万元)

挖贝网 9月20日,汉哲咨询(证券代码:832830)近日公布的2018年半年报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企业实现营收900.75万元;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万元。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实现了良好的增长,实现营业收入 900.75 万元,同比增加 102.68 万元,增长 12.87%;实现净利润 48.48 万元,同比增加 11.57 万元,增长 31.35%。截止 2018 年 6 月 30 日,公司总资产为 1,314.88 万元,净资产为 1,263.49 万元。

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102.68 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司经历了十年的发展,在质量管控方面始终如一的投入、不断提高的标准获得了所服务企事业单位的普遍认可,客户续单率提高,项目成交单价显著提高。报告期内,深圳市水务集团、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管委会、成都民航电子有限公司、北京控股集团公司、保利影业有限公司等项目都是多次续签合作,报告期内,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信国安盟固利、湖南高桥大市场、湖南高速集团等为代表的百万以上咨询项目显著增加,平均签约合同单价较去年同期上升 15.4%,服务客户的规模和影响力有显著提升,从而促进了公司营业收入的增长。

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 11.57 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司营业收入的增长,以及加强对成本费用的控制,从而导致净利润的增长。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汉哲咨询公司所处的行业为咨询服务业,主要业务是:为企业、事业单位(及政府组织)提供管理咨询服务及管理软件产品,通过方案设计、策略建议、技术提供、实施推进等手段,帮助目标客户诊断、解决运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实现企业的经营和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8-30/1535614355_72396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国安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