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中科英泰与蚂蚁金服签订1.22亿元采购合同 上市公司金莱特终止收购福玛特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9-13 22: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中科英泰与蚂蚁金服签订1.22亿元采购合同 上市公司金莱特终止收购福玛特)


中科英泰与蚂蚁金服签订1.22亿元采购合同

9月13日,中科英泰(831509)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与蚂蚁金服签署的《采购框架合同》,合同金额为1.22亿元。

合同显示,此合同的签订主要是蚂蚁金服拟向公司采购支持人脸识别支付的自助收银设备及后续服务。

中科英泰表示,此次合同的签订将为公司与蚂蚁金服在“新零售”领域的重大合作进展,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犀牛之星APP显示,中科英泰主营业务为商业POS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绿城股份与城建泓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预计投入10亿元进行休闲农业建设

9月13日,绿城股份(838418)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城建泓大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城建泓大)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协议显示,双方将以蔡家洼村休闲农业建设项目为基础,就北京市密云

区蔡家洼村农业科技小镇、休闲农业及乡村旅游项目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预计投资10亿元。

犀牛之星APP显示,绿城股份致力于为园林景观设计、城市规划及生态修复领域提供精准化解决方案的设计企业。

惠云钛业拟投资2.64亿元对现有项目实施改扩建

9月13日,惠云钛业(839598)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对厂区内现有5万吨/年硫酸法金红石钛白粉生产装置实施改扩建项目工程,投资预计2.64亿元。

惠云钛业表示,改扩建完成后,公司原有5万吨/年硫酸法金红石钛白粉生产装置将实施8万吨/年塑料级金红石型钛白粉生产装置。

犀牛之星APP显示,惠云钛业主营生产、销售钛白粉(二氧化钛)、硫酸;蒸汽发电(自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公司2018上半年营收4.39亿,归母净利4605.91万。

上市公司金莱特终止收购福玛特

9月13日,福玛特(837916)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宋红丽与金莱特经过充分沟通后,双方均认为各自诉求存在较大差异,金莱特(002723)决定终止收购福玛特。

据悉,福玛特于2018年6月14与金莱特签订《意向性协议》,协议显示,金莱特拟在约定的排他期内,收购福玛特100%股权,交易作价3.5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福玛特曾发布公告称,拟申请IPO,终止在新三板挂牌,然而在随后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中,上述终止挂牌议案却以0票同意遭到否决。

犀牛之星APP显示,福玛特主营业务为家用智能服务机器人的自主研发设计及销售业务。

鲁班艺术全资子公司爱尚文化与全球城镇文化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13日,鲁班艺术(870889)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爱尚文化科技(厦门)有限公司(简称:爱尚文化)与全球城镇文化研究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显示,双方拟就公司经营范围内的项目开展广泛合作,合作期限 3 年。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城镇文化研究院是全球性的学术研究与实践相结合的机构,以助力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精准扶贫、全面复兴传统文化、“一带一路”等国家战略为己任,携手各高等学府和相关学会、协会、机构的专家、教授,联合相关企业,为国内外城镇地区提供顶层设计、文旅项目建设、文化 IP 推广等全产业链的运营服务。

犀牛之星APP显示,鲁班艺主营业务为术园林景观、装修装饰、城市雕塑、陈列布展。

壹运动与北奥经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13日,壹运动(872786)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简称“北奥经济”)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显示,双方将在体育场馆项目建设、体育赛事合作、体育户外旅游项目开发、青少年教育培训等相关业务,以及其他体育领域的其他相关业务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犀牛之星APP显示,壹运动主要经营健身服务及相关信息咨询服务;体育场馆、游泳馆的经营;日用百货、运动服装、健身器材的零售批发。

陕西旅游拟申请1亿元银行贷款

9月13日,陕西旅游(870432)发布公告,公司拟向平安银行申请1亿元1年期流动资金贷款,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20%(最终以银行实际批复为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西安唐乐宫有限公司为该笔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犀牛之星APP显示,陕西旅游主要从事以旅游演艺、旅游索道客运、旅游餐饮为核心的旅游产业运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