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盛建工实控人违规占用公司资金71.9万 被处罚

来源:挖贝网 2018-09-12 09: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瀚盛建工实控人违规占用公司资金71.9万 被处罚)

挖贝网讯 2018年9月12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瀚盛建工(832215) 实控人违规占用公司资金71.9万,因未履行审议程序,被处罚。

公告显示,2017 年 10 月至 2017 年 12 月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所共同控制的公司新疆恒铭投资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违规占用公司资金 718,857.69 元, 占挂牌公司 2016 年末净资产的 0.86%,截止 2017 年 12 月全部归还。以上行为未按照公司章程履行审议程序,也未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2018 年上半年末主营业务收入 1,818.18 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63.19%,主要是房建项目收入,主营业务成本为 1,556.55 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 61.48%。因新疆气候的特殊性,施工期限短,主要是建筑业开(复)工期间一般在 5 月中旬左右,而且施工前必须办理开(复)工手续,并在质检站办理开(复)工备案资料,所以建筑业正式施工期限在 6 月份才开始,因地方政府举债比较多,上半年路桥项目多处于停工状态,开工时间要到今年下半年,预计今年下半年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成本相应的比去年同期要有一定的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