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纳斯达克与FINRA下月将抬高场外非零售收费 暗池交易受影响

来源:FX168 2018-08-15 21:33: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纳斯达克与FINRA下月将抬高场外非零售收费 暗池交易受影响)

周三(08月15日)据报道,纳斯达克与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近日宣布将抬高使用纳斯达克平台受FINRA监管的场外非零售交易的私人证券交易平台的收费,其中涉例指向暗池交易等。

根据美国证监局SEC法律文件表示,这项费用的抬高也是为覆盖更高的运营成本、提升场外交易量而颁。目前增涨的成本每年都超出350万美元。

这项调整将毫无疑问的影响到暗池交易,不过费用抬高的部分则将转嫁于投资者。

几乎所有主要的银行都存在暗池交易,这种交易方式最初是为实现以较小的价格波动执行大笔交易单子。然而由于涉及单子执行的成本普遍低于交易所,由此这类平台也吸引了很多小单子的执行。

根据SEC方面规定,所有证券交易数据必须回馈成整理的模式,不管是在哪个交易所还是暗池交易中的数据。就场外交易而言,这类数据是通过由纳斯达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和FINRA共同运营的交易报告系统TRFs来处理的。

在一份单独的法律文件中,纳斯达克表示将与FINRA携手计划在2018年9月10日于芝加哥推出新的交易报告系统TRF。

根据法律文件中收费的内容,自2012年来向FINRA/纳斯达克 TRF缴纳的场外交易费用已经增长47%。而纳斯达克对该设备的运营成本也上扬了16%。

今年7月时Finance Magnates也报道了SEC通过投票一致通过针对另类交易系统的修正规定,这一修正要求暗池交易将在ATS-N表格上公开披露详细信息。

据统计,自2011年期,银行和经纪商在暗池交易上的不法行为层出,相关罚款已逾2.29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