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能源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06% 线缆业务布局不断扩大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杨萌 2018-08-14 01:5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智慧能源半年净利同比增长106% 线缆业务布局不断扩大)

8月13日智慧能源(行情600869)发布了2018年半年报,公司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1.67亿元,同比增长3.76%;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22亿元,同比增长106.42%,扣非后净利润1.8亿元,同比增长117.95%。

公开信息显示,公司以线缆及电力产品智能制造、三元锂电池智能制造为核心,以行业解决方案为导向的电力行业智能制造环节的深入布局。

线缆业务不断扩大战略行业市场,受益于国家政策日趋重视质量和信用,市场亦加大对高质量,有品牌产品的认可,公司品牌和质量影响力进一步提升,线缆业务实现营收70.30亿元,同比增长9.68%,同时经过上半年积极开拓,专卖店数量增加至约220家,已建立起全行业覆盖面最广、最强的工业品直销网络,向客户提供点对点的产品和服务。巴基斯坦卡洛特水电工程是丝路基金首单项目,也是中国企业在海外最大的绿地水电投资项目。

另外,在新能源智能汽车行业,公司与比亚迪(行情002594)汽车、长城汽车(行情601633)、北汽新能源、吉利集团等企业深度交流和提供特种产品解决方案,共同研发和提振行业痛点问题,且与部分新能源汽车企业达成战略集采合作;与青岛特锐德(行情300001,诊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万邦新能源等充电服务运营企业达成战略集采合作,以高品质产品服务新能源快充电领域。

大数据中心行业,公司与以浙江南都电源(行情300068)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面向通信及数据业务、智慧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的企业在“阿里巴巴大数据中心”等项目上达成战略集采合作关系,迅速布局服务大数据中心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