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做市指数再创历史新低 首次盘中跌破800点

来源:挖贝网 2018-08-06 11: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做市指数再创历史新低 首次盘中跌破800点)

挖贝网讯 8月6日消息,自2017年3月开始,新三板做市指数在下跌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从1100点附近一路下滑,基本上每天都在创记录。

陆续跌了一年多时间,目前还没有出现止跌迹象。进入8月份第四个交易日,新三板做市指数首次盘中跌破800点。

挖贝网从全国股转系统官网了解到,今日上午10:31做市指数报799.99点,此后虽小幅回升至800点附近,但很快再次跌落。截止8月6日上午收盘,新三板做市指数报799.27点,跌幅0.35%。

8月6日新三板做市指数跌破800点(挖贝网wabei.cn配图)

挖贝网统计发现,进入2018年以来新三板做市指数加速下跌。2017年11月13日,新三板做市指数跌破1000点;今年4月19日,新三板做市指数首度跌破900点,8月6日再次跌破800点。

简单来说,新三板做市指数从1000点跌到900点花了五个月时间,而900点跌破800点只用了三个多月。

从2018年年初至今的日K线图看,做市指数这一年基本是绿油油的。若下半年新三板做市指数依然处于下跌通道中“一蹶不振”,年内跌破700点将是个大概率事件。

新三板做市指数2018年年初至今走势(挖贝网wabei.cn配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