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科技股重挫、“抗美同盟”日内瓦开会 美股急跌

来源:FX168 2018-07-31 07:1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股收盘】科技股重挫、“抗美同盟”日内瓦开会 美股急跌)

随着上周开始的科技股大幅下跌延续至周一(7月30日),美国股市今日收盘下跌。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4%,至7630点。Facebook和Netflix的股价分别下跌了2.2%和5.7%。亚马逊股价下跌2.1%,而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下跌1.8%。纳斯达克指数亦录得3日跌幅3.86%,为3月下旬以来最大跌幅。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6%,至22802.60点,科技板块下跌1.8%。随着Visa和美国运通的表现落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44.23点,收于25306.83点。

盘中,CBOE波动指数VIX(恐慌指数VIX)升至逾三周高位,最新报14.43。

科技股下跌,因Facebook上周公布的营收低于预期,并下调了营收增长预期,股价大跌19%。Facebook的大幅下跌导致科技板块上周下跌了1.15%。

Fort Pitt Capital高级股票分析师Kim Forrest表示,“高层人士不会永远呆在那里。“我现在还没有看到有人取代他们,但他们确实必须改变他们的商业模式。例如,Facebook必须花更多的钱来确保人们不会滥用这个平台。投资者喜欢更多的钱,而不是更少。”

推特(Twitter)股价下跌8%,为标普500科技板块跌幅最大的股票。两家互动的Electronic Arts和Akamai技术公司分别回落了7.7%、5.7%和5.5%。

周一,有报道称,加拿大、欧盟、日本、墨西哥和韩国将于下周开会,讨论对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美国汽车进口征收关税的威胁,这也让投资者感到不安。

斯巴达资本证券的首席市场经济学家Peter Cardillo说:“我认为市场正走向动荡不安的时期。这些关税在财报中出现,最终将打击消费者。一旦这种情况发生,消费者信心将会减弱。”

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下调了其财政年度收益预期,理由是贸易政策和关税的不确定性。泰森食品的股价下跌超过7.5%。

与此同时,卡特彼勒在第二季度财报中表示,最近实施的关税将使其在下半年的利润减少1亿至2亿美元。不过,该公司公布的业绩好于预期,并上调了全年财测。

华尔街期待着美联储的最新货币政策会议,该会议定于周二开始。根据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的FedWatch工具,市场对升息的预期仅为3%,但投资者将寻找有关央行政策正常化道路的线索。

“美联储已表示,预计今年还将加息两次,”QMA首席投资策略师Ed Keon表示。“如果你看看概率市场,市场上的大多数人预计至少会有一次加息。”

他说:“如能提供任何明确的信息都是有帮助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