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债收益率逼近3%至一个月高位 静待美联储和日银决议

来源:FX168 2018-07-31 06:5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美债收益率逼近3%至一个月高位 静待美联储和日银决议)

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一(7月30日)升至一个多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至略低于3%,华尔街正等待美联储和日本央行的货币政策决定。

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触及2.99%,而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则升至3.113%。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投资者正准备迎接下一个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货币政策会议,该会议将于周二和周三举行。政策决定将于周三公布,料将对美国经济的表现提供一些见解。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同僚暗示,FOMC可能在2018年4次加息,以帮助为经济降温。许多经济学家认为,美国经济正处于或超过充分就业状态。

日本央行目前正在进行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日本央行可能会修改其货币政策,以使其计划更具可持续性。此后,央行的决定将成为本周的重点关注焦点。

上周公布的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显示,美国经济增长了4.1%,与预期相符。

美国财政部将标售51亿美元的13周票据和45亿美元的26周票据。定于周二举行的为期四周的标售的规模也将公布。

在此之前,新一批的经济数据,以及特朗普总统对利率上升“并不感到兴奋”的消息,表达了对美联储可能扰乱经济复苏的担忧。

在其他地方,特朗普于周一欢迎意大利总理孔蒂前往白宫。两国领导人可能会就全球冲突以及如何促进大西洋两岸的经济繁荣发表评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西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