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Opera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三六零、昆仑万维参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7-30 23:40: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Opera正式登陆纳斯达克 三六零、昆仑万维参股)

美国时间7月27日,Opera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OPRA。

三六零7月29日晚公告称,2016年11月,公司通过香港子公司Qifei投资1.58亿美元持有Kunhoo Software LLC 27.5%的股权。2018年6月,Kunhoo Software LLC全体股东股权同比例置换为Opera的股权。股权置换后,Qifei持有Opera 27.5%的股权。Opera挂牌上市后,公司通过Qifei持有Opera 4675万股普通股,占Opera发行后普通股总数的21.3%。

昆仑万维同日公告称,公司以全资子公司香港万维为投资主体,在2016年7月出资1.92亿美元购买Opera Software AS的33.33%股权。2018年3月,香港万维以7964.52万美元和1380.6万美元的对价购买Opera Software AS 12.5%的股份和2.2%的股份,交易完成后,香港万维持有Opera Software AS 48%的股权。Opera Sofware AS 重组后,Opera Software AS成为Opera全资控股公司,香港万维直接持有Opera 48%的股权。Opera挂牌上市后,公司通过香港万维持有Opera 9600万股股份,占此次Opera发行后总股本的43.7%。

据了解,Opera是世界领先的浏览器提供商之一,通过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让全球互联网用户能够以一种快速、简单和个性化的方式发现和访问数字内容和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昆仑万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