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中汉指数 - 市场分析 - 正文

苹果沪锌盘中暴涨6% 期货市场全线飘红

来源:中汉指数 2018-07-19 18:3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苹果沪锌盘中暴涨6% 期货市场全线飘红)

  7月19日,期货市场除股指外几乎全线品种上攻,市场人气火爆,而证券、外汇等市场持续下跌于此形成鲜明对比。沪锌、苹果两个品种尤为活跃,盘中先后冲过6%大关。沪锌上午开盘10分钟即冲过6%。苹果全天保持强劲上涨,尾盘收至最高5.36%。今日除橡胶收-0.87%,塑料收-0.43%,热卷收-0.37%等品种微跌之外,其余品种全部上涨。苹果收5.36%,晚稻收3.59%,沪锌收3.45%,焦煤收1.35%,PTA收1.53%,燃油收1.17%,郑醇收1.12%,原油收1.02%。 

中汉商品期货交易指数下跌0.26%,报收802.12点。

苹果期货全天保持强劲上涨

苹果尾盘收到今日最高价,形成“一阳盖三阴”形态,多头明显强劲人气活跃。使用新浪财经期货持仓分析可以看到:中信期货、永安期货、兴证期货,多头持仓排名靠前。值得注意的是,前十大多头持仓今日几乎全部净增仓。兴证期货最多净增1360手。

根据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数据显示,2018年1月至7月全国苹果平均批发价保持在7.5元/公斤,全国平均收购价格在6.3元/公斤。

苹果部分产区气候由暴雨转高温

据气象台7月18日消息:受副热带高压影响,入伏第一天,陕西地区迅速从降水模式切换到持续高温模式,预计未来一周,除延安产区部分地区不急不躁,表现淡定以外,陕西产区其他地区将出现连续一周的高温,部分地区温度可达35℃-40℃。

除高温影响以外,关中以南大部分产区将维持相对湿度的高值,局地相对湿度将超过90%。形成了高温高湿的“双高”局面。

陕西产区富士苹果正处于果实膨大期,持续高温易使树体的呼吸消耗就大,严重影响光合营养的积累,轻则果实膨大减慢,重则造成果实日灼,影响果实商品率。另外,在“双高”的控制下,为红蜘蛛、潜叶蛾、卷叶蛾、苹果棉蚜以及轮纹病、炭疽病、早期落叶病等病虫害发病蔓延创造了适宜的气象条件。

预计未来20天,陕西产区平均气温将较常年高1-2℃,整体气温偏高,产区苹果存在高温热害风险。长达40天的超长待机三伏天刚刚艰难迈出第一步,台座衷心希望多灾多难的苹果能安然度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