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质检与上市公司盘龙药业签订600万技术服务合同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7-17 09: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联质检与上市公司盘龙药业签订600万技术服务合同)

7月16日晚间,国联质检(837554)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盘龙药业;股票代码:002864)签订《技术服务(委托)合同》,合同金额600万元。

公告显示,盘龙药业委托国联质检研究塞来昔布胶囊人体生物等效性研究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研究健康受试者空腹及餐后单次口服受试制剂塞来昔布胶囊的人体药代动力学特征,并以已上市的塞来昔布胶囊(西乐葆® CELEBREX®)为标准参比制剂,分为两组两周期双交叉设计进行人体生物等效性研究,观察受试制剂塞来昔布胶囊和参比制剂在健康受试者中的安全性。

国联质检表示,上述合同的签订,有利于公司药物安全性评价及生物等效性业务的开展及市场拓展,加快公司 GLP 实验室的建设速度,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及品牌影响,对扩大客户群体起到实质性作用;也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事实上,国联质检一直在积极布局生命科学检测领域的市场,筹建毒理功能实验室。公司表示计划于 2018 年通过兽药 GLP 认证,2019 年通过人药 GLP 认证。

据悉,国联质检是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也是西北最大的综合性第三方检测机构,具有CMA、CMAF实验室资质,检测领域覆盖39个领域,2801个项目。

财务数据方面,2015年至2017年,国联质检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754.29万元、2620.45万元、6929.05万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497.79万元、452.14万元、1802.21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盘龙药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