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长飞光纤(601869) 申购代码780869 申购日期7.10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郭冀川 2018-07-07 02:17: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飞光纤(601869) 申购代码780869 申购日期7.10)

发行概览: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的供应商,拟使用本次募集资金净额18.94亿元用于长飞光纤潜江有限公司自主预制棒及光纤产业化二期、三期扩产项目、偿还银行贷款、补充流动资金。

基本面介绍:公司主要从事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光纤预制棒、光纤、光缆、通信线缆、特种线缆及器件、附件、组件和材料,专用设备以及通信产品的制造,以及提供上述产品的工程及技术服务业务。公司形成了棒纤缆一体化的完整产业链和自产与外购相结合的业务模式,通过完备的光纤及光缆产品组合,公司为全球通信行业及包括公用事业、运输、石油化工及医疗等其他行业提供多样化的光纤光缆产品及相关解决方案,服务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核心竞争力:公司作为全球光纤光缆行业的领先企业,是国内最早的光纤光缆生产厂商之一,在行业内深耕多年,拥有雄厚的技术储备和广泛的客户群体,具备先发优势。在客户日益集中的市场趋势下,公司领先的技术基础、生产能力和稳定的客户群体使其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足够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巩固市场份额,占据优势地位。

作为国内少数能够大规模一体化生产开发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的公司之一,公司持续向产业链的上下游拓展。棒纤缆的一体化生产,提升了公司的生产水平和运营水平。通过采用垂直整合一体化的业务模式,公司能够在全产业的价值链内更好地配置生产资源,提高营运效率和灵活性,增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拥有光纤预制棒生产能力的企业,同时也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可以同时通过PCVD工艺和VAD+OVD工艺进行光纤预制棒生产的企业之一。通过先进的生产技术,出色的产品质量和优异的客户服务,公司赢得了包括三大国有电信运营商在内的稳定客户群体。

此外,公司通过积极建立海外生产基地和海外办事处,实施海外销售本土化的策略,强化海外销售力度,在国际上拥有较高知名度。与此同时,经验和人才的积累帮助公司逐步形成强大的本地化营销能力,提高公司海外营销和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海外客户的需求。

募投项目匹配性:本次募投项目将采用新的生产工艺、有效扩充公司的光纤预制棒产能,并解决目前工艺下原材料不足和供应链单一的问题,适应未来光纤预制棒、光纤及光缆市场的要求,增强公司整体竞争力。随着募投项目陆续投产,能够极大地提升公司光纤预制棒产能,提高生产效率,增强本公司的生产能力和竞争力,为本公司带来显著经济效益。

风险因素:市场竞争激烈的风险、国际市场产能过剩的风险、供应商依赖的风险及客户集中度高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