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监高变动频繁、业务基本停滞 ??芒冠股份遭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7-04 16:2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董监高变动频繁、业务基本停滞 ??芒冠股份遭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7月4日,芒冠股份(430681)主办券商南京证券发布风险提示称,从2018年1月起,芒冠股份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频繁变动,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具体情况为:

2018年1月以来,芒冠股份共有7人离职,3人新任。其中包括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等。

此外,南京证券表示,芒冠股份微校园联盟业务基本处于停滞状态,目前公司无可靠收入来源,公司持续经营存在重大风险。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芒冠股份主要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公司产品主要系光电交互式电子白板。2017年,公司仅实现营收34.47万,亏损2175.44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