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迪生物拟募资1.7亿元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6-25 21: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恩迪生物拟募资1.7亿元)

6月25日,恩迪生物(834655)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20.75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不超过819.28万股,预计募资资金不超过1.70亿元。

据公告,恩迪生物此次股票发行为确定对象发行,深圳市高特佳睿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认购6965万元、杭州险峰旗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认购5000万元、青岛国安拥湾信息技术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拟认购3000万元、深圳险峰成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拟认购2000万元、自然人陈国枢拟认购35万元,认购方式均为债权认购。

恩迪生物表示,由于2017年是公司主营业务转型基因检测临床服务后正式运营的第二年, 经营业绩实现快速增长,突破行业里程碑。随着公司业务规模扩大,该增长态势 还将继续保持。同时公司与业内其他科研机构共同承担科技部组织实施的国家十三五重大专项“常见单基因病及基因组病无创产前筛查及诊断技术平台研究及规范化应用体系建立”,以及其他研发投入对资金需求旺盛。公司预计到期归还银行借款对公司流动性有较大压力。

为更好的满足公司战略发展和资本运作需要, 恩迪生物拟通过此次股票发行,降低公司资产负债率,进一步优化公司财务结构,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风险承受能力,保障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