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亚雄农业签订6.46亿施工合同 收购事项终止 洁昊环保6月25日复牌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6-22 20:0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6月22日新三板重磅消息一览】亚雄农业签订6.46亿施工合同 收购事项终止 洁昊环保6月25日复牌)

亚雄农业签订6.46亿施工合同

6月22日,亚雄农业(871720)发布公告称,公司于4月24日收到关于2018年张家口市宣化区建设储备林基地项目(顾家营、洋河南、江家屯、春光、侯家庙、塔儿村等乡镇)的中标通知书,并于4月25日与招标方张家口宣化宣德林业有限公司签订《张家口市宣化区2018年利用银行贷款资金建设储备林项目施工合同》,合同金额为6.46亿元。

公告显示,合同约定由公司同山东众森园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包《2018年利用银行贷款建设储备林基地项目顾家营、洋河南、江家屯、春光、侯家庙、塔儿村、深井、贾家营、赵川、李家堡、郭村、太平寨、河子西乡绿化工程》。

隶源基2017年营收4.5亿 净利下滑近五成

6月22日,隶源基(838908)披露2017年报。年报显示,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4.49亿元,同比增长20.82%;实现归母净利421.94万元,同比减少47.62%。

此外,综合考虑公司目前实际情况,隶源基终止了2017年11月7日发布的1.44亿元股票发行方案。

可恩口腔拟募资6000万元

可恩口腔(830938)6月22日公告,公司拟15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400万股,募集资金约6000万元。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飞润生物拟募资近4000万

6月22日,飞润生物(870288)发布了股票发行方案,公司拟以3.30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不超过1212万股(含),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3999.60万元(含)。

飞润生物表示,此次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将推动开发国内市场,对接大型连锁超市,加快国内市场的布局。

被上市公司收购事项终止 洁昊环保6月25日复牌

6月22日,洁昊环保(831208)公告称,公司停牌所涉及的重大事项不确定性已消除,公司股票将于6月25日复牌。

此前,洁昊环保因收购事项于1月9日停牌。该收购事项为,国中水务(600187)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5523.03万洁昊环保所属股份。6月15日,经充分协商,各方就收购标的资产的最终交易价格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此次收购事项终止。

普金科技与华兴银行建税银服务战略伙伴关系

6月22日,普金科技(430486)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普惠金融税银互动平台数据服务协议》。

公告显示,双方建立税银服务战略伙伴关系,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小微企业搭建融资服务平台,着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共同为纳税企业提供税银数据服务、税银咨询服务、普惠金融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中水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