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指数再现长阴 5G概念逆势翻盘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曹井雪 2018-06-08 19:1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指数再现长阴 5G概念逆势翻盘)

6月8日(周五)上证指数低开10点,之后一路震荡下行,最低触及3053.29点,临近尾盘,指数小幅回升,截至收盘,指数报收3067.15点,下跌1.36%;中小板和创业板指数也分别下跌1.01%和1.09%;两市上涨个股数量为757只,远少于下跌的2482只。板块方面,今日绝大多数板块盘中下跌,只有少数板块整体出现了小幅上涨,其中小米概念涨幅最高,为1.48%。个股方面,两市共24只个股涨停,其中新股有4只,涨停的老股中,沪市主板有3只,中小板有7只,创业板有10只。

近两个月涨停个股数量与上证指数叠加图:

5G概念

上涨原因:据悉,6月7日中兴已在美国商务部的和解协议上签字,只有协议在美国政府批准并在满足一定条件之后,禁令方可解除。历经2个月,中兴事件终于尘埃落定,5G概念也在沉寂已久后迎来了上涨,盘中3只相关个股涨停。

软件服务

上涨原因:软件服务板块今日下跌0.95%,不过个别股票表现依旧强势,赛意信息、方直科技和科蓝软件3只个股涨停。

文中涉及股票,只为文章撰写举例所需,并非投资推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