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分化格局 反复震荡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分化格局 反复震荡)

B股大盘继续分化,全周沪B指冲高遇阻后连续震荡调整,沪B指数一度重新站上5日均线,之后反复纠缠,周五运行相对较弱,最终沪B指收于308.63点,全周上涨1.33%。深成B指则延续前一周运行格局,保持稳定态势,前半周深成B指在权重股带动下震荡上行,连收两根中阳线,深成B指站上所有均线,为全周收阳奠定了基础,后半周运行节奏放慢,大盘开始窄幅震荡,最终深成B指收于6254.32点,全周上涨2.29%。

消息方面,中国5月份以美元计价出口同比增长12.6%,预估为11.1%。5月大豆进口970万吨,刷新2017年7月以来最高水平。此外本周证监会一连发了9个文件,发布了《存托凭证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试行)》及相关配套文件,符合条件的企业将随时可以向证监会申报发行IPO或CDR的材料了。管理层批复了6家独角兽基金,规模可达3000亿元,但这些基金“战略配售”的比例估计不会超过50%。因此,独角兽已经以超常规的速度陆续登陆的情况下,证券市场的压力可想而知,B股进一步受冷落也在所难免。

整体B股大幅反弹的部分因素并不具备,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背景下,不存在明显的反弹空间,所以预计短期沪深B股市场仍继续以弱势的震荡走势为主。操作上投资者一方面继续规避追高追强,一方面可小仓位博弈超跌B股,尤其是股价调整充分的绩优股当下也不失为慢慢建仓的良机。从国内市场整体环境看,政策的导向基本是确定性的,因此大消费类、生物制药、计算机、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等板块仍旧是可以重点关注的板块。尤其是二线消费相关品种,重点关注的细分领域包括食品饮料、医药、纺织服装、商业零售等。

伊泰B股:公司煤炭生产业务目前占总收入的比重为90%左右,随着公司煤化工项目的陆续投产预计会有所下降,煤炭市场逐步恢复到相对健康、稳定的运行态势。2017年公司营收为370.09亿元,同比增长61.9%;净利为49.25亿元,同比增长148%;每股收益1.51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