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宸智能对赌失败 实控人面临回购风险

来源:挖贝网 2018-05-28 15: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江宸智能对赌失败 实控人面临回购风险)

挖贝网讯 5月28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江宸智能(835027)对赌失败,实控人人朱立洲、项静面临回购风险。

2017 年9月,浙江爱仕达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仕达”)以10.6364元/股的价格认购江宸智能发行的股份7,672,500股,认购金额 81,607,800.00 元。

《股票发行认购合同》约定“江宸智能实际控制人朱立洲、项静承诺江宸智能 2017 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 1500 万元,2018 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 4000 万元,2019 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 8000 万元。

若江宸智能在 2017 年至 2019 年中任何一年未实现前述净利润的目标,爱仕达有权在该年度财务数据审计确定后要求朱立洲、项静回购其持有江宸智能的全部股权。回购价格为爱仕达本次认股款总额加上自从爱仕达汇出认股款之日起至收到回购款之日止按年利率 12%计算的利息。

股份回购均应以现金形式进行,朱立洲、项静应在爱仕达发出书面回购要求之日起2个月内全额将股份回购款支付给爱仕达”。江宸智能 2017 年度净利润为353.9 万元,未达到承诺。

目前,江宸智能没有披露爱仕达是否要求回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仕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