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5月28日)

来源:读懂新三板 2018-05-28 06:4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5月28日,新增挂牌企业0家,终止挂牌企业10家,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315家。

(原标题:读懂新三板投资者早报(5月28日))

读懂新三板报道 5月28日,新增挂牌企业0家,终止挂牌企业10家,总挂牌公司数量为11315家。其中,做市企业1280家,集合竞价企业10035家;创新层企业1252家,基础层企业10063家。


交易方式变更情况

做市转让变更为集合竞价转让:无

集合竞价转让变更为做市转让:帝杰曼

今日停牌

圣华农科、泰士特、亿芯源、嘉泰激光、彩珀科教、酷武股份、万华节能、菲信通信

今日复牌

富燃科技

今日摘牌

天信投资、瑞风协同、维特科思、瑞德智能、欧耐尔、盛华科技、乐汇牧业、鸟瞰智能、金石股份、北辰德


做市情况

 

前一交易日市场回顾

 

市场要点新闻

【创新层名单正式公布,940家入围,469家公司连续三年入围】

5月25日,新政后首次分层的名单正式出炉。最终,创新层共计940家公司,包括神州优车、华强方特等公司,相较初筛名单,新增12家。其中,有469家公司连续三年都入围创新层。股转表示,根据挂牌公司异议核实情况,合佳医药、吉成园林等16家公司满足条件,调整进入创新层;点点客、许昌智能、裕国股份、芯能科技等4家公司不满足创新层维持标准或申请自愿放弃进入创新层,被移出创新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