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万科北方区域召开客户底线主张1.0发布会 客户痛点管理办法出炉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曹井雪 2018-05-21 14:1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科北方区域召开客户底线主张1.0发布会 客户痛点管理办法出炉)

5月19日晚,万科北方区域在北京万科中心召开了“客户底线主张1.0”发布会。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北方区域客户住房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展开了讨论。

在公司实地调查视频中,万科住户对于住房供暖、采光等一系列有点进行了肯定,但是关于春季解冻后地板松动、地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住户们也表达了自己的烦恼。在此基础上,万科北方区域通过对近5年客户调研数据进行分析、研究,形成了一套知道专业线条工作的规范,即“客户底线主张1.0”。该方案由3+1产品管控标准构成,分别是设计技术底线、质量技术底线、施工管理底线和痛点图集。

对此,万科北方区域工程首席合伙人李季表示,所谓“底线”,并非指行业底线,而是解决客户痛点的工作底线,这对万科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外,他还表示,在“客户底线主张1.0”之后,还会有2.0和3.0,通过深入市场去发现客户潜在的需求,去零距离体验客户感受后来采取行动措施解决可痛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