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机构资金流向每日分析: 化工板块持续受到机构买入资金青睐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李松涛 2018-05-21 17:18: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资金流向每日分析: 化工板块持续受到机构买入资金青睐)

今日(2018年5月21日)沪深两市共成交4612.20亿元,同比昨日3762.12亿元变化22.60%。沪市成交2026.63亿元,深市成交2585.56亿元,其中中小板成交1104.13亿元、创业板成交888.21亿元。

按申万28个一级行业统计,有10个行业呈现机构资金净流入,其中净流入金额前三位的行业是电子(14.99亿元)、通信(14.64亿元)、化工(13.78亿元)。有18个行业呈现机构资金净流出,其中净流出金额前三位的行业是有色金属(9.57亿元)、采掘(7.84亿元)、银行(7.81亿元)。

下面视频中反映出今日全天机构资金在各个行业中的流向情况,请把手机横屏观看

https://v.qq.com/x/page/q066043tq59.html

今日机构净流入资金超过1亿元的有24只个股,分别为中天科技(3.79亿元)、罗牛山(3.72亿元)、中国平安(3.69亿元)等。

今日机构净流出资金超过1亿元的有24只个股,分别为格力电器(5.60亿元)、建设银行(3.54亿元)、中国石化(3.17亿元)等。

表4所示为近日机构资金持续净流入个股,其中持续净流入时间内净流入金额占比流通市值前3名的是盐津铺子(16.78%)、南京聚隆(15.36%)、天地数码(9.54%),其中盐津铺子连续5个交易日受到机构资金的净流入,期间净流入共计2.51亿元,今日净流入0.45亿元,期间涨跌幅为61.09%。

表5所示为近日机构资金持续净流出个股,其中持续净流出时间内净流出金额占比流通市值前3名的是弘宇股份(11.80%)、奥瑞德(10.80%)、惠发股份(9.94%),其中弘宇股份连续4.00个交易日受到机构资金的净流出,期间净流出共计0.81424亿元,今日净流出0.27亿元,期间涨跌幅为13.11%。

表6所示机构资金近日首次出现净流入的各股,其中天邑股份(300504)为近2个交易日内首次出现机构资金净流入,今日净流入3.09亿元,近2个交易日内机构资金净流入合计占流通市值8.92%,占比较高,近2个交易日内涨跌幅为7.31%,今日涨跌幅为10.00%。

表7所示机构资金近日首次出现净流出的各股,其中仙鹤股份(603733)为近3个交易日内首次出现机构资金净流出,今日净流出1.23亿元,近3个交易日内机构资金净流出合计占流通市值5.13%,占比较高,近3个交易日内涨跌幅为18.86%,今日涨跌幅为7.35%。

注:申万行业成交额为行业所含全部个股合计成交额,超过100万元(含100万元)的委托单视为机构委托单,机构委托单中成交的部分视为机构成交单,并据此计算个股的机构资金流向(机构委托单中未成交部分即使被撤销,也不改变已经成交的机构成交单数量)。机构委托单的委托方向为买入并成交的金额视为机构资金流入金额,反之视为机构资金流出金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