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沃格光电:自主创新实现领先发展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韩晋 2018-04-20 18:3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沃格光电:自主创新实现领先发展)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平板显示(FPD)光电玻璃薄化、镀膜和切割产品和服务,产品主要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智能终端,是国内第一批专业从事FPD光电玻璃精加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丰富的技术储备、精细的品质管控、快速的市场响应、方便快捷的售后服务等优势,沃格光电现已成为具有较大生产规模、生产工艺齐全、产品技术先进的综合加工服务商,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大大增强,业绩保持稳步增长,呈现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态势。

自主创新行业领先

作为技术密集型企业,沃格光电历来非常注重自主研发创新,坚持以市场为中心、以客户为导向,积极整合内外部研发资源,提升整体研发创新实力,拥有一支由多名专业理论知识扎实、创新能力强、研发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能将客户需求、研发和生产有机结合,快速转换为生产力。近年来,公司依托雄厚的技术研发底蕴,紧跟国家政策及市场动向,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以巩固核心竞争力和行业地位,在TFT-LCD玻璃薄化、镀膜等技术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形成了整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发技术成果,为后续产品不断升级出新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同时确保了精加工过程中的高良率、高品质,有效降低产品生产成本,为公司经营业绩的增长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此外,公司还在On-Cell、In-Cell的技术研发与产品工艺上取得了重大突破并拥有自主核心技术,在国内首家掌握In-Cell抗干扰高阻镀膜技术,打破了国外公司的垄断,填补了国内该项技术空白,有力提升了我国平板显示产业链的竞争力。公司现已拥有93项国家专利,其中38项发明专利,55项实用新型专利;正在申请专利53项,其中40项发明专利(其中2项正在申请国际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

优质服务客户信赖

沃格光电始终把客户满意作为公司全体成员不懈追求的目标,通过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创新服务及价值创造来实现企业的长期、稳健、可持续发展。公司高管及核心技术人员均具有多年的光电玻璃精加工行业经验,能够及时掌握光电玻璃精加工行业的发展动态和趋势,加强同下游客户的互动,了解客户需求,并将客户需求及时、高效地转化为公司研发成果和产品,同时加强与上游原材料企业间的密切合作关系,保证物料的及时供应,具备了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能力。公司以玻璃薄化业务为基础,逐步向下游镀膜、黄光、切割等业务延伸,现已形成FPD光电玻璃精加工领域较为完善的综合解决方案,具有垂直一体化优势,能有效节省客户玻璃面板加工时间,降低客户供应链管理和质量检验等成本,有利于增强客户黏性,促进公司收入的提升。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逐渐积累了包括深天马、京东方、TCL集团、中华映管、深超光电、莱宝高科等众多知名大型FPD面板制造商在内的大批优质客户,并凭借优良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这也为进一步拓展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客户基础。

沃格光电此次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均紧密围绕公司主营业务展开。募投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效提升现有业务规模,缓解产能压力,进一步提升公司产品技术水平和客户服务能力,扩大市场影响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未来,沃格光电将继续加强创新研发能力、提高产品服务技术及工艺水平、加大国内外市场份额,全面提升管理水平,扩大经营规模,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光电玻璃深加工领导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