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仙鹤股份:持续创新技术领先品类齐全 产品可靠服务周到深得信赖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韩晋 2018-04-20 18:40: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仙鹤股份:持续创新技术领先品类齐全 产品可靠服务周到深得信赖)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特种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包括烟草行业用纸、家居装饰用纸、商务交流及防伪用纸、食品与医疗包装用纸、标签离型用纸、电气及工业用纸、热转印用纸、低定量出版印刷用纸和其他九大系列产品,共计2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烟草、印刷、家具、物流、商业、食品、饮料、医疗器械、电子元器件、金属加工等众多领域。

公司现拥有各类纸机生产线35条,涂布、超压线20多条,特种纸及纸制品年生产能力超过60万吨,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齐全、工艺技术最全面的特种纸生产企业,也是少数能进行大规模高档特种纸生产替代进口并参与全球化竞争的企业。

重视创新技术领先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仙鹤股份高度重视技术创新,拥有完善的研发管理体系和强大的技术开发团队,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不断开发新产品和新技术,取得了丰富的科技成果,现拥有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

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竞争力、敏感性和应变速度为第一目标,结合国际、国内先进水平逐步提高产品的水平与档次,成功研制出高平滑度高强度铝箔衬纸、高着色干式复写原纸、新型环保高档真空喷镀铝原纸、医用包装原纸、口花基纸、材料间隔用纸、低能耗环保型单面光烟用接装原纸、高不透明度字典纸、环保高档低定量格拉辛纸、高透成型纸、系列电解纸、水印铝箔衬纸等多种创新纸品,主持或参与制订了多个特种纸产品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赢得厂商广泛认可

仙鹤股份深耕特种纸行业近20年,形成了显著的规模优势和完善的产业链布局,有效推动了生产成本的控制,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促进了客户关系的巩固和销售市场的开拓。公司采取多层次的以销定产的生产模式,根据客户订单需求量进行个性化定制生产,所有产品建立生产档案,实行可视化管理,确保产品质量稳定可靠、生产资源最大化利用和客户订单及时交付;同时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与客户技术部门开展广泛、深入的技术交流,并适时提出解决方案,积极配合客户对新产品的需求,与客户共同开发市场,形成牢固的合作关系。

公司一贯注重产品质量,现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论证,切实将严格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落实到采购、生产、销售和环保等各个环节。凭借可靠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公司赢得了大批知名厂商的广泛认可,被认定为其合格供应商及优秀供应商,并与各行业优质客户建立起稳定、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在国内特种纸市场树立起良好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仙鹤股份本次募投的“年产10.8万吨特种纸项目”、“年产5万吨数码喷绘热转印纸、食品包装原纸、电解电容器纸技改项目”是公司现有主业的继承与补充,将进一步优化公司产品结构,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常山县辉埠新区燃煤热电联产项目”是公司造纸热电联产模式的延续,将提高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及后续发展空间,为公司经营业绩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募投项目达产后,预计公司每年将新增销售收入约16.24亿元,新增利润总额约2.41亿元,同时公司的生产能力、销售能力和盈利能力将实现大幅提升,行业领先地位得到巩固和发展。

未来,仙鹤股份将继续发挥品牌、技术、人才、环保、管理和市场方面的优势,加强对新材料、新工艺和新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优化资源配置、发挥产业规模效应、推动可持续发展,不断完善产品结构、丰富产品品类,实现绿色制造,智能制造和高端制造,大力开拓特种纸应用市场,整合国内外市场资源,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并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逐渐发展成国际上一流的特种纸企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