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银行、保险大幅上涨 指数午盘冲高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曹井雪 2018-04-10 18:19: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行、保险大幅上涨 指数午盘冲高)

4月10日(周二)上证指数小幅高开,早盘3140点上窄幅震荡,午后在银行、保险等权重走强的带动下,指数出现持续反弹,截至收盘,指数报收3190.32点,大涨1.66%;中小板指数午后也发力上涨,涨幅高达1.31%,而创业板多只个股在早盘出现了跳水,指数也下跌了0.33%;两市涨跌个股数量相当,分别为1835家和1351家。板块方面,昨日大涨的海南板块集体调整,而银行、保险等权重股分别大涨2.74%和2.44%,煤炭、钢铁等周期股也表现较好。个股方面,两市共53只个股涨停,其中新股有7只,涨停的老股中,沪市主板有17只,深市主板有2只,中小板有8只,创业板有19只。

近两个月涨停个股数量与上证指数叠加图:

医药板块

上涨情况:医药板块前期一直处于被低估的状态,在抗癌药争取零关税消息的刺激下,医药板块近期迎来上涨机遇。虽然龙头盘龙药业在收获10个涨停板后于今日停牌,但是板块其他个股上涨的势头依旧强劲。

次新股

上涨情况:次新股指数今日再度上涨0.18%,近10个交易日内已经累计上涨了0.18%,其中龙头股万兴科技今日开板,诚迈科技凭借8个涨停板成为了新龙头。

军工航天

上涨原因: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即将在5月上线北斗地图APP,有望摆脱对美国GPS的依赖,实现全面民用。此消息为军工航天板块注入了新的增长动力,盘中有7只相关个股涨停,其中华测导航和中海达是卫星导航概念股。

钢铁有色

上涨情况:前期大涨的钢铁和有色板块,今日再度出现上涨,与银行股、保险股共同助力的指数的上涨。

文中涉及股票,只为文章撰写举例所需,并非投资推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