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早报】3月8日新挂牌企业3家 未来电器拟撤回IPO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3-08 07: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早报】3月8日新挂牌企业3家 未来电器拟撤回IPO)


【挂牌快讯】

犀牛之星3月8日讯:3月8日新增挂牌企业3家,终止挂牌企业3家,挂牌公司数目11621家。

新挂牌公司:德盛铁路 弘高科技 农友股份

暂停转让公司:泓升股份 美思特 华软股份 蓝帽互动 金蓬股份

恢复转让公司:湘佳牧业 巨鹏食品

终止、移除挂牌公司:宏川智慧 朗知传媒 豆盟科技

【前一交易日市况回顾】

3月7日,创新层、基础层分别成交1.33亿元和1.42亿元,合计成交2.76亿元。盘后协议转让方面,共有64家企业进行71起盘后大宗交易,成交额约为1.78亿元。

指数方面,三板做市(899002)昨日以--点平开,开盘短幅微跌后,以935.15点平开,于盘中剧烈震荡,10:30后振幅收窄,随后维持弱势震荡走势,临近收盘再度拉升,最终报收935.87点,全天上涨0.08%。成分股全天成交6322万元。

【公司新闻】

未来电器拟撤回上市申请文件

未来电器(833054)3月7日公告,公司拟调整上市计划、终止本次首发申请并撤回相关文件,公司已于3月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终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并撤回相关文件的议案》,公司将于近日向证监会申请撤回上市申报材料。

未来电器从事低压电器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线覆盖了塑壳断路器附件、框架断路器附件、微型断路器附件及其衍生智能化产品等。2017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48亿元,同比增长120.23%;净利润1705万元,同比增135.15%。

巨鹏食品今日复牌

巨鹏食品(832332)3月7日公告,公司目前停牌原因已消除,经公司向股转系统申请并获得批准,公司股票自2018年3月8日恢复转让。

此前,公司拟进行定西市10万吨马铃薯主食化及蔬菜系列产品产业融合重大建设项目,因该项目的实施具有不确定性,故申请于2017年3月23日停牌。

截止2018年3月3日,该项目第一阶段可行性分析论证工作已基本完成,并已出具了项目可行性分析论证报告。但因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公司于2018年3月3日召开总经理办公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取消实施后续阶段,并形成总经理工作会议决议。鉴于上述情况,公司目前停牌原因已消除,公司股票自2018年3月8日复牌。

ST行悦董事长、总经理辞职 主办券商提示风险

3月7日,ST行悦(430357)主办券商国金证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主办券商于3月6日收到ST行悦董事会关于董事长、总经理及信披事务负责人俞丰伟的辞职公告。

该高管的辞职可能会对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造成一定影响,主办券商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环宇建工中标5.11亿元棚户区改造项目

3月7日,环宇建工(831873)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环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3月6日收到海口绿地五源置业有限公司下发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海口市五源河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配套市政道路一期项目(施工)的中标人。

环宇建工表示,本次中标工期为720天,中标标价为5.11亿元,占公司2016年营收的20.34%。本次中标有助于提升公司的经营业绩,对公司市场拓展、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

【业绩播报】

维泰股份预计2017年净利润6.19亿元 同比增长162.93%

3月7日,维泰股份(831099)发布了2017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净利润6.19亿元,同比增长162.93%。

维泰股份表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来自于两方面。一是转让子公司股权,确定股权转让投资收益;二是报告期内公司中标承接的工程项目数量及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同时公司园区配套用房开发收入达到收入确认条件,使得公司营业收入增加所致。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维泰股份主营新疆自治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麦克韦尔预计2017年净利超2亿 同比增长逾6成

3月7日,麦克韦尔(834742)发布了2017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实现净利润2.00亿元-2.30亿元,同比增长60.59%-84.68%。

麦克韦尔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业绩实现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全球吸烟率呈普遍下降趋势,新型减害制品发展势头强劲,其中电子雾化设备延续持续的增长态势,因此ODM客户订单呈现上升趋势;并且,公司加大对自有品牌的市场推广力度,品牌知名度得到提升,公司大力的研发投入推动了核心技术的持续进步,扩大了市场影响力,同时也促使开放式雾化设备业绩的持续增长。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麦克韦尔主营电子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柠檬微趣2017年净利润9349万元 同比增长逾五成

3月7日,柠檬微趣(838966)发布了2017年业绩快报。经初步核算,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3.92亿元,同比增长102.28%,净利润为9348.71万元,同比增长53.47%,扣非后净利润为1.11亿元,同比增长76.07%。

柠檬微趣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整体业绩增长主要是因为两方面,一是公司公司推出的游戏《宾果消消消》持续受到市场欢迎,报告期内游戏注册用户数、月活跃用户数均较上一年度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付费用户数量和充值金额快速增长;二是公司新开发的游戏《怪兽消消消》于2017年5月开始上线运营,各用户数据指标表现良好,为公司提供了新的业绩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宏川智慧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