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重磅消息一览】《前任3》带动自在传媒业绩暴涨 垦丰种业2017年净利直降7成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2-12 21:3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2月12日重磅消息一览】《前任3》带动自在传媒业绩暴涨 垦丰种业2017年净利直降7成)


《前任3》19亿票房带动业绩暴涨 自在传媒2017年净利预计达2000万

2018年票房黑马有谁?韩庚、郑凯主演的《前任3:再见前任》是其中之一无疑。上映不到一周,《前任3》票房突破6.6亿元,并在2018年1月3日工作日单天票房破亿,最终摘得19亿元票房,成为2018年第一匹“国产小黑马”。

低成本高票房,《前任3》让各方参与者盈利不少,新三板主营影视营销服务的自在传媒也从中分了一杯羹。

2月12日,自在传媒(834476)发布业绩快报称,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润达1850万元-2000万元,同比预计增长41.98%-53.49%。自在传媒提到,2017年公司参与了多部年度最有影响力的电影,积极拓展付费点击视频营销市场,通过严格控制成本使毛利率同比上期增加,营业收入持续平稳增加,从而带动了盈利增长。

同力股份签订1.86亿元运输专用设备合同

2月12日,同力股份(834599)公告称,公司于昨日与内蒙古仁泰工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签署《产品买卖合同》,仁泰工程机械将向公司采购运输专用设备,合同总价款为1.86亿元。

众智软件2017年净利3289万元 同比增长75.75%

2月12日,众智软件(831185)发布了2017年业绩快报,经初步核算,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1.03亿元,同比增长42.80%,净利润为3289.46万元,同比增长75.75%。

众智软件表示,公司2017年业绩实现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根据市场的需求,进一步加大了对城市规划三维图形技术的研发力度,公司的产品得到越来越多的规划管理部门的实践和认可,有效提升了公司品牌知名度及行业认知度,从而使公司获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公司加强了营销网络建设,2017年中标项目较上年同期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玉米政策调整 垦丰种业业绩直降7成

2月12日,垦丰种业(831888)发布业绩预告,公司2017年预计净利为1.09亿元,同比下降69.94%,上年同期为3.63亿元。

垦丰种业称,2017年业绩变化主要系玉米种子销售金额下降,下降幅度为40%左右。主要原因为公司主要玉米品种的种植区域受“镰刀弯”地区玉米结构调整的政策影响较大,同时玉米收储政策取消及向玉米生产者补贴转变等因素导致玉米价格下滑,农民种植积极性下降。

七维航测预计2017年业绩下滑近70%

2月12日,七维航测(430088)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净利为1000万元-1150万元,同比下降72.64%-68.54%,上年同期净利为3655.15万元。

七维航测称,2017年加大公司主营产品在航天、电子、兵器、船舶等重点军工行业的拓展力度,但受国家军队体制编制改革影响导致军工行业用户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有所下降。除此之外,其加大项目研发及市场投入导致公司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因银行借款产生的负债增加,综合导致相关财务费用大幅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