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智软件2017年净利3289万元 同比增长75.75%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2-12 20: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众智软件2017年净利3289万元 同比增长75.75%)


2月12日,众智软件(831185)发布了2017年业绩快报,经初步核算,公司2017年实现营收1.03亿元,同比增长42.80%,净利润为3289.46万元,同比增长75.75%。

众智软件表示,公司2017年业绩实现大幅增长,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公司根据市场的需求,进一步加大了对城市规划三维图形技术的研发力度,公司的产品得到越来越多的规划管理部门的实践和认可,有效提升了公司品牌知名度及行业认知度,从而使公司获得了更多的市场份额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公司加强了营销网络建设,2017年中标项目较上年同期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犀牛之星(ipo3.com)自选股显示,众智软件主营城市规划、建筑设计、城市信息化建设等应用领域的计算机应用软件及系统的研发和销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