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沪指继续下挫 中小创强势反弹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曹井雪 2018-02-08 18:12: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继续下挫 中小创强势反弹)

2月8日(周四)上证指数再度低开27点,早盘题材股纷纷反弹,10点过后,权重股再次下滑,指数也随之走低,14:12最低达到3225.71点,创半年来的新低,略有回升,截至收盘指数报3262.05点,下跌1.43%,暂时守住了3250点支撑位;在5G和芯片走强的带领下,中小板和创业板今日强势反弹,分别上涨2.23%和1.55%;虽然沪指下挫,但是两市上涨的个股高达2567只,下跌的个股仅523只。板块方面,维生素、5G概念、宽带提速涨幅居前,芯片、智能穿戴等板块也表现较好。个股方面,两市共50只个股涨停,其中新股有6只,涨停的老股中,沪市主板有12只,深市主板有5只,中小板有12只,创业板有13只。

5G板块

上涨原因:5G板块前期回调幅度较大,有反弹需求,加之2018年北京试点5G等利好消息的影响,5G板块今日集体大涨,其中纵横通信等6只个股强势涨停。

农业板块

上涨原因:受主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央一号文件发布的影响,农业板块本周走强,其中龙头股智慧农业已经连续4个交易日涨停。

化工板块

上涨原因:受经济景气周期和化工产品的涨价的影响,化工板块内近期频繁异动。

芯片板块

上涨原因:同5G板块相同,芯片板块前期的回调力度也较大,近两日出现反弹迹象。

次新股

上涨原因:随着中小创的反弹,次新股在昨日也结束连续9个交易日的下挫,目前已经连涨2天。

文中涉及股票,只为文章撰写举例所需,并非投资推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