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权重股大幅补跌,创业板重出江湖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曹井雪 2018-02-07 17:26: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权重股大幅补跌,创业板重出江湖)

2月7日(周三)上证指数大幅高开42点,10点过后一试冲高3425点,之后以房地产为首的权重股连续跳水,使沪指1小时内大跌百余点。午后维持弱势震荡,截至收盘,指数下跌1.82%;中小板指数也继续下挫0.79%。但昨日创三年新低的创业板指数则反弹了1.14%;两市上涨的个股共2109只,下跌的个股共928只。板块方面,农业板块、互联网、半导体板块涨幅靠前,创业板50和创业板指也大幅反弹。个股方面,两市共42只个股涨停,其中新股有7只,涨停的老股中,沪市主板有7只,深市主板有4只,中小板有8只,创业板有16只。

农业板块

上涨原因:受主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央一号文件发布的影响,前期调整较大的农业板块2月5日大幅上涨,2月6日也属于跌幅最小的板块,今日再度上涨。智慧农业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上涨,成为了农业板块的龙头。

化工板块

上涨原因:受化工产品的涨价的影响,化工板块近期涨势较好。其中安纳达直接受益于钛白粉的涨价。

次新股

上涨情况:次新股指数结束连续9个交易日的下挫,今日指数上涨1.06%,盘中4只个股涨停,其中翔港科技作为龙头股已经收获了4个涨停板。

文中涉及股票,只为文章撰写举例所需,并非投资推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