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涨停板追踪:银行、周期起舞 大盘再创反弹新高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曹井雪 2018-01-23 17:3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涨停板追踪:银行、周期起舞 大盘再创反弹新高)

1月23日(周二)上涨指数高开后在银行股的推动下震荡上行,盘中几经反复,尾盘指数拉升至3547.22点,大涨1.29%,实现6连阳;中小板指数上涨0.5%,创业板指数则下跌0.02%;两市上涨的个股有1576家,下跌的个股有1544家。板块方面,银行板块整体上涨3.61%,依旧领涨两市,有色、房地产等板块也表现较好。两市共41只个股涨停,其中新股有7只,涨停的老股中,沪市主板有8只,深市主板有6只,中小板有 9只,创业板有11只。

周期股

上涨原因:受全球经济复苏周期的影响,有色金属、化工产品需求旺盛,相关产品价格上涨。

次新股

上涨情况:受证监会严厉打击爆炒次新股的影响,次新股指数昨日大跌,今日微涨0.73%,盘中有5只相关个股涨停。其中傲农生物以3个涨停板,占据了新一轮龙头地位。

房地产

上涨原因:随着2018年房地产行业的复苏,房地产板块指数再次创下2年来的新高。泰禾集团作为房地产板块的上涨龙头,目前已经有8个涨停板。

文中涉及股票,只为文章撰写举例所需,并非投资推荐。

欢迎关注红刊财经微信号(hkcj2016)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