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11个交易日零增长后 新三板新迎9家挂牌企业

来源:犀牛之星 2018-01-22 14:2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连续11个交易日零增长后 新三板新迎9家挂牌企业)

自1月5日以来,新三板上已经连续11个交易日没有新增挂牌企业出现,与此同时,企业摘牌潮也适当的停歇了一下,新三板上企业挂牌总数倒因此迎来了一个短暂的稳定期。而今日,新三板上终于迎来了新政实施之后的第一批挂牌企业。

今日共有9家企业挂牌新三板,分别是三三股份、羊羊股份、赛立信、智德检测、朗林生物、实力物业、鸿润食品、信游星空、腾威科技,9家企业的具体情况如下图:

9家企业中体量最大的两家企业均从事食品饮料行业。其中,鸿润食品主营肉鸡、肉鸭的屠宰、 储藏、 加工、销售和速冻调理品的腌制、销售,该公司2015年、2016年的营收分别为6.96亿、7.98亿,净利润分别为79.78万、2,364.92万。

而另外一家企业羊羊股份则主要从事牛、羊的屠宰加工及牛、羊产品销售,公司2015年、2016年的营收分别为5,124.89万、9,630.71万,净利润分别为113.59万、166.16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