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涨停板追踪:沪指七连阳 房地产板块爆发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曹井雪 2018-01-08 17:25: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涨停板追踪:沪指七连阳 房地产板块爆发)

1月8日(周一),上证指数小幅低开后震荡,10:08指数开始上行,截止收盘,指数上涨0.52%,已经7连阳;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小幅上涨0.04%和0.26%;两市上涨的个股有1464只,下跌的个股有1701只。板块方面,区块链、次新股、煤炭和草甘膦等板块涨幅靠前。个股方面,两市共40只个股涨停,其中新股有11只,涨停的老股中,沪市主板有8只,深市主板有6只,中小板有10只,创业板有5只。

房地产板块

上涨原因:2018年,新一轮大幅度开放的楼市调整大幕已经拉开,房地产度过了最紧张的时期。在2017年严格的限制购房政策下,房企的业绩依旧表现乐观,据统计,2017年销售金额突破千亿元房企数量达17家。在2017业绩支撑下,业内人士认为,2018年房地产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复。

次新股

上涨情况:次新股板块近期出现调整,今日板块指数小幅上涨0.7%,板块内有7只个股涨停,其中次新医药股有华森制药、盘龙药业、卫信康,占比居前。

区块链

上涨原因:中概股中网在线近期与井通科技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建设区块链生态,由此引爆了美股市场的区块链概念。A股市场也产生了连锁反应,区块链概念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强势上涨。

文中涉及股票,只为文章撰写举例所需,并非投资推荐。 

欢迎关注红刊财经微信号(hkcj2016) ,版权所有,侵权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