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现捐款逃跑事件:金瑞科技董事长吕尚简拿钱跑路 已报案

来源:挖贝网 2017-12-18 09:1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三板现捐款逃跑事件:金瑞科技董事长吕尚简拿钱跑路 已报案)

挖贝网讯 12月18日消息,年关将至,新三板出现公司实际控制人卷款逃跑现象。近日,挂牌公司金瑞科技(430585)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财务总监吕尚简失联,并带走公司流动资金。

金瑞科技在公告中称,在吕尚简失联后,公司董事会秘书李晴电话联系吕尚简无任何回应。对于董事长失联,金瑞科技主办券商中原证券的督导人员电话联系吕尚简,其电话已转至短信呼服务,无法接通。随后,督导人员电话就该事项访谈了金瑞科技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并得知金瑞科技以吕尚简失联并带走公司流动资金为由进行了报案,案件尚待进一步调查。

对于捐款逃跑一事,金瑞科技称,在确认董事长失联后以“董事长失联并带走公司流动资金”为由进行了报案。

对于吕尚简具体拿走多少钱,金瑞科技和中原证券在公告中并没有透露。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金瑞科技是一家为煤炭行业管理软件开发、销售和技术服务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国有大中型煤矿的管理信息系统提供一整套的软件系统服务。

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吕尚简,截止到2017年6月底,吕尚简持有股份 848.90 万股,占股本总额的 50.53% 。

下为金瑞科技今年半年报中吕尚简的简历

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2 年 7 月毕业于苏州大学。1990 年 7 月至 1990 年 12 月,于中国银行苏州分行营业部工作,任企事业往来柜员;1991 年 1 月至 1999 年 1 月,于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工作,任秘书科长;1999 年 1 月至 1999 年 12 月,于中国银行苏州市三元分理处工作,担任主任职务;2000 年 1 月至 2002 年 12 月,于中国银行城中支行(一级支行)工作,任行长助理;2003 年 1 月至 2004 年 12 月于中国银行金阊支行工作,任副行长; 2005 年 1 月至 2007 年 12 月于苏州东海担保有限公司工作,任公司董事长;2008 年 1 月至今,于苏州金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工作,担任执行董事职务。2016 年 9 月至今,担任徐州金联瑞星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人、财务总监职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原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